皮皮叽

注意事项简介放不下,请看置顶⁽˚̌ʷ˚̌ʺ⁾

【all叶】巫师修修

  


  深夜产粮,想到哪写到哪的随缘产物。


  说白了就是胡扯。


  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可能蹦出来。


  

1,

  

  叶修是个巫师。


  

  当然,在这个设定遍地走,普通不如狗的时代,一个巫师好像也没什么稀奇的。


  


2,


  这么想你就错了。


  黄少天生无可恋的扯了扯自己嘴上的果冻胶,啧,撕不下来。


  他做错了什么呢,身为一个电话精,爱说话是种族天性,而且他到这来还一句话还没说呢,叶修就把他的嘴封上了,真是太过分了!


  黄少天坐在小板凳上,怨念的盯着叶修,希望他能幡然悔悟,意识到自己的罪过。


  然而叶修就这么做了半个小时的实验,捣鼓着一堆试管药剂,时不时写写记记,手都不抖一下。


  “呜呜呜呜呜!”黄少天趁叶修停笔的时候一把拽过他,示意他把魔法解掉。


  “少天,你怎么还封着呢。”叶修被逗笑了,眨了下眼睛,黄少天感到自己的嘴可以张开了,随之而来的还有长时间紧绷而带来的酥麻感。


  “老叶你还好意思嗦!就是你给我封住的,憋了这么久我容易吗?你说说有你这么对待客人的么,补偿补偿必须补偿。”黄少天得理不饶人,拉着叶修就往外走,“苏妹子上次说你给她做红烧牛肉了,给我也做一份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你。”


  叶修有些无奈:“你一电话吃什么东西,再说了,刚才那胶拿水一冲就掉了,谁知道你这么老实就跟这坐着。”


  “我又不知道!”黄少天理直气壮,“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吃到你做的菜。”


  “行,那你等一下。”


  黄少天狐疑的看向叶修,对方一扭身就进了厨房,留了个背影给他。


  这么爽快绝对不正常,十有八九是有诈!这么想着,黄少天拖过椅子在餐桌旁坐下,自己摆好了碗筷,还凉了两杯水,一副期待的样子。


  然后他等到了四碗泡面。


  “红烧牛肉,小鸡炖蘑菇,老坛酸菜,鲜虾鱼板,这回你可以充分的体验一下我的手艺了,可得吃完啊。”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丝毫没有愧疚的说:“慢慢吃,吃完记得把碗洗了。”


  


3,


  黄少天都是电话精了,喻文州要是什么鱼类的话,就显得这篇文太正常了。


  所以王杰希是把戒尺。


  虽然好像前后并没有什么因果关系。


  身为一把软硬适中,寒光闪闪的戒尺,王杰希一直是老师的好帮手,学生们的好敌人,直到有一天,有人为民除害偷了他,把他丢到学校后山的魔法池里,每天吸收日月精华,久而久之,他就成精了。


  而那个偷了他的倒霉孩子,就是叶修。


  一个从此自由,享受生活,一个不用担心(主要是同学的)小手被打,(虽然同学们伤心的发现,没过两天老师就从淘宝上买了新的戒尺。)双方互惠互利,就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但毕竟戒尺当久了,还是残留了一些习惯,比如——看见手就想拍。据说第一次参加非人聚会的时候,王杰希旁边的人愣是一口菜没吃上。


  王杰希本人对此也比较愧疚,因此当他发现自己并不怎么想拍叶修的手时,每次有聚会类的活动他都以此为由拉着叶修一起坐。


  由此可见王杰希先生拍人手的毛病近十年了也没改过来。


  


4,


  “呦,老韩,什么风把你吹来了?”叶修拿着书摇了摇,权当是打招呼了。


  “例行检查。”


  身为一个普通人类,韩文清简直是巡查队里的一股清流,然而人家愣是凭着一张威震四方的脸和一套虎虎生风的拳法,当上了队长。


  “我这小店有什么好查的,一眼扫的过来。”叶修放下那本《鬼魂是怎样练成的》,抱着水杯窝在座椅上。


  “上次就查到了。”


  “那是老魏……”


  “他整个人就是个禁运货车。”


  “……”叶修不说话了,魏琛的确有这毛病,仗着自己空间魔法学的还不错,每次都淘点无伤大雅的小玩意倒卖,偏偏其中许多还都在名单上面,上次张佳乐还跟他吐槽,队里好多人吃食堂的次数还没老魏多。


  韩文清也不急,慢慢悠悠转了一圈回来,跟叶修交代了一句“最近天凉,小心感冒。”就走了。


  叶修站起来抻了抻筋,柜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谁放了一盒润喉糖。


  


5,


  嗯?我好像扯了这么多都没说叶修到底有什么特别的?


  他可是叶修啊,这就够了。


  


  ——END


  为什么王戒尺不拍修修呢?因为修修的手太好看了,不忍心拍。


  


坑什么的,会填的,都会填的(:з」∠)_


最近备战考研,越学越觉得自己特别辣鸡什么都不会○| ̄|_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