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叽

注意事项简介放不下,请看置顶⁽˚̌ʷ˚̌ʺ⁾

【all27】购物清单

  假如日本有双十一的话,大家的购物车里都会放些什么呢?脑洞混更系列


  商品都是我编的,切勿当真


  我不是黑,我只是粉似黑(bu


  不知为何写着写着就开始放飞自我?



  


  纲吉:


  新款游戏机(已经被Reborn删掉了)


  帮妈妈买的餐具(家里的人越来越多了)


  《天才数学家包林教授亲自指导!拯救孩子的数学成绩!中学生必备数学10000测》(不知怎么就出现在了购物车中)


  胖次一套(最近总是会莫名的找不到)


  给蓝波买的葡萄糖(软磨硬泡之下)


  


  狱寺:


  新款游戏机(想送给十代目可惜被Reborn无情的删掉了)


  《未知的生物系列丛书》


  《如何与你的宠物相处》


  十代目上次说过的觉得很适合自己的平光眼镜


  《彩虹屁大全:好的赞美是恋爱成功的一半》


  


  山本:


  棒球服一套(原来的因为经常训练磨损了)


  《世界剑法大全》(不到30秒就被删掉了,果然看书什么的不如实战来的快)


  围巾简约北欧风多色可选学生情侣款可定制(天冷了,正好和阿纲一人一条)


  


  大哥:


  拳击手套


  拳击手套


  拳击手套(极限!!!)


  


  蓝波:


  想什么呢小孩子哪里来的购物车


  


  云雀:


  《兔子小史》(看名字就买了根本没关注内容)


  《学校管理的艺术》(买给草壁看,副委员长还有的学)


  定制的凤梨沙袋


  剩下的可以去店里现收


  


  六道骸:


  各类制服看上就买


  巧克力大礼包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眼药水(眼睛总跳容易疲劳)


  据说还想买一只棕色侏儒兔但是被黑曜众人制止了


  


  库洛姆


  可爱的小皮筋(每天扎头很麻烦,当然给骸大人挑了朴素一点的)


  兔子玩偶(小小的,很可爱……像BOSS一样)


  《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助攻》


  


  


  


  Xanxus:


  想要什么从来都是现要,不需要购物车


  


  斯库瓦罗:


  XXX洗发液护发素超值家庭装(头发长)


  金X子润喉含片


  

  


  贝尔:


  钢琴线结实耐用柯南同款便于收纳特惠买一送一(数量50)


  兔子标靶


  独一无二定制王冠,符合您高贵的身份


  


  玛蒙:


  mini卫生纸卷纸一箱


  《致富之路:科学管理你的财产》


  定制小斗篷一件


  以上所有物品都将以“任务需要”的名义报销


  


  列维:


  并没有找到足够结实耐用的雨伞(看来还是得跟技术部扯皮)


  给老大买的新毛领


  放弃吧列维网上是买不到厨师的


  


  路斯利亚:


  新款墨镜 (要紧跟潮流嘛~)


  一次性染发剂(最近新发现的好东西)


  皮衣(人家要各种好看的皮衣)


  


  


  迪诺:


  给纲吉买的各种小礼物(为什么要买这些?没什么,就是想给师弟花钱啊)


  


  


  白兰:


  Roseonly甜心兔音乐球(“让它替我拥抱你”)


  婚戒一对(白兰,一个大家还在准备起跑他就想着夺冠了怎么办的男人)


  棉花糖厂(棉花糖一样甜的小纲吉和小纲吉一样可爱的棉花糖我都要)


  


  炎真:


  医用绷带


  给纲吉买的游戏机(攒了很久的钱,Reborn手底的漏网之鱼)


  相册(用来放和纲吉一起拍的照片)


  


  ——END


  暂时就这些(只要我空的够大就没人能发现我短小)

《兔子小史》这本书是真的有的!那天偶然刷到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到了,大家有没有剁手呢(ˊ˘ˋ*)


  来跟我一起念:


  量入为出,适度消费


  避免盲从,理性消费


  保护环境,绿色消费


  勤俭节约,艰苦奋斗


评论(14)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