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叽

注意事项简介放不下,请看置顶⁽˚̌ʷ˚̌ʺ⁾

【r27】为师给你报仇了

标题瞎起的

  被某明星及粉丝气到更文

  这是一个(伪)社畜27被同(pao)事(hui)欺负之后R大帮他报复回来的故事?传统恶俗爽文。

  废话一堆系列

  ooc预警!成熟男人真的好难把握

  只是学生党并不是很了解大企业的内部情况,所以如果有什么BUG……无视他╮(‵▽′)╭

  这个梗很早以前就想好了,没想到放在现在正合适

  

  

  ↓↓正文

  

  1.



  沢田纲吉,男,24岁,目前就职于国际知名企业彭格列日本分公司。



  没人知道当初人事部是怎么想的,因为沢田纲吉实在是太废柴了。大到重要会议议程,小到端水扫地搬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办不砸的,但当他道歉时抬眼偷偷瞄过来,仿佛某种受惊的毛绒小动物的时候,部员们又狠不下来对他说话了。



  人事部那天负责面试的可能是个爱心泛滥的家伙吧。



  不过彭格列毕竟是大公司,留下来还是要靠实力的,因此当初销售部私下里开了个盘,赌他多久会被辞退,时间从半个月到三个月不等。



  结果还不到一周,整个部门就被啪啪打脸。



  起因是月底突然来了个大单子,正值公司兵荒马乱的时候,销售部长铃木猛然发现除了沢田,一时间竟找不到人和自己一起去见客户。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态把对方叫上,路上千叮咛万嘱咐生怕出了岔子,结果这一单谈完才发现,自己真是捡到宝了。



  且不说那作弊一般的直觉,当纲吉那双清澈透亮的棕眸凝视着对面的时候,铃木明显感觉到对方慌了。最后对方把合同拿回去,答应把有问题的地方修改了,还允诺了比预期中要高的让利,高兴的铃木想把旁边的财神抛起来。



  然而财神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作用,不明所以的转过头问到:“前辈,咱们这就结束了?”



  “结束了!沢田你这次真是干的不错啊!”



  “唉?我也没干什么……”纲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



  “没事,你可爱就够了!”



  “?”



  

  2.



  “微服私访的还开心么,蠢纲?”男人身着一身黑西装,鬓角微微卷起,言语之间颇是调笑意味。



  “微服私访什么的也太夸张了Reborn。”纲吉有些无奈,一边说着一边给对方打着咖啡。



  

  自上次被铃木部长带去谈生意后,沢田纲吉俨然成了整个部门的吉祥物,因此得知他即将被总部空降的主管Reborn大魔王约谈的时候,整个部门都送来了同情的目光和真挚的慰问。



  “纲吉别怕,我们给你留了好吃的,难过的时候吃东西心情就好了!”这是心善的女孩子们。



  “没事沢田,不会死人的,出来之后还是一条好汉!”这是不知道产生了什么联想的同事。



  “沢田你也别太紧张,只是精神压力而已,只要不作死就不会出大问题的。”这是过来人铃木部长。



  “谢、谢谢大家。”面对大家的好意,沢田纲吉无力的道谢着,为什么都默认他是去被骂的啊。



  

  然而可怜的销售部成员们还不知道自己眼中的小可爱实际上是大魔王的徒弟,还是彭格列的十代BOSS。



  “Reborn你才来三天都干了些什么呀,我们部的人一听到你的名字,全都抖成筛子了。”把咖啡给对方放下,沢田纲吉伸出一只手来逗弄桌上的列恩,亮绿色的蜥蜴伸出舌头,在他的手指上轻轻舔舐着。



  “不过是看分部这边太松懈,稍稍教导了一下。”Reborn端起咖啡品尝,满意的发现自家徒弟的技术没有退步。“作为曾经的筛子之一,你应该深有体会才是。”



  这个人怎么越来越恶劣了?!



  Reborn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提醒纲吉回神,说道:“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嗯……分部这边的经营状态总体上还不错,有一些管理方法也很新颖,总部那边可以尝试一下,就是市场方面拓展的还不够大。不过……”沢田纲吉停顿了一下,有些欣慰的说道:“还以为我这么废柴到这里会被冷暴力排挤什么的,现在看来公司招的人素质都很高啊,虽然一开始不满也没有欺负人,上次不小心把客户资料弄丢了,佐仓小姐居然可以凭记忆又打了一份出来……”



  “你还把客户资料弄丢了?”列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到了主人的帽檐上,阴沉的声音显示着男人现在的心情不太美好。



  糟……



  沢田纲吉观察着自己与门口的距离,或许他可以申请读档重来么?

  



  3.



  我昨天才说员工素质高的,脸好疼。



  “部长,那个……走路姿势特别神奇的人是谁啊?”纲吉悄悄的蹭到铃木旁边,小声的问道。



  “佐藤一郎,据说是分部某个高层的孙子,本来这种人安心在家里做米虫就好,前两天不知怎么突然说要体会上班族的生活,就被塞到我们这了。”铃木似乎也很是不满,但是又无可奈何“总之少去招惹他,没准过几天觉得没意思他就走了。”



  但俗话说得好,你不去找麻烦,麻烦也会来找你,空降的佐藤一郎不知怎么,大概是自己废却见不得别人废,除了对所有人恶语相向外,还看沢田纲吉格外不顺眼,总是找各种理由支使纲吉帮他跑腿。纲吉自己倒是不太在意,一来不想惹麻烦,二来也是顺手的事,倒是一旁的同事先看不下去了。



  “我说,沢田君好歹也是你的前辈,他没有义务帮你干这些杂事。”佐仓按住了第无数次被佐藤一郎使唤的纲吉,不满的说道。



  “哈?你算哪根葱?!敢这么跟我说话?”佐藤一郎当即发作,随即又露出了猥琐的笑容,眼睛在佐仓身上打量着,“仔细一看你这张脸还不错,不如给我做床..伴,我保证你下半辈子吃喝不愁。”



  “你!”佐仓也没想到他会这么无耻,一时气的语塞。



  “请向佐仓小姐道歉!你不该这么侮辱她。”一直以来默默忍耐的纲吉站了起来,眼睛里跳动着火焰,不动声色的将佐仓护在了自己身后,办公室里的人第一次发现,这个平时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小同事,生气起来气场居然这么强。



  佐藤一郎被一直以来觉得软弱可欺的前辈镇住,又觉得没有面子地叫嚣起来:“装什么贞洁,臭.婊.子!能做老子的女人是你的福分!还有你们,不过是在我爷爷手下讨饭的人,信不信……”



  “信什么?”不知何时出现在门口的男人,仿佛掐住公鸡喉咙一般打断了佐藤,整个办公室瞬间寂静的落针可闻。



  “Reborn!”沢田纲吉惊喜的叫道,他也忍很久了,脾气好又不代表没脾气,奈何他现在是“卧底”状态,不太方便。



  “Reborn先生……”佐藤一郎一瞬间就慌了,当初爷爷嘱咐他闹可以,但是千万别惹到这位身上,否则出了事谁都保不住他。“Reborn先生,都是他们先……”佐藤一郎试图解释些什么,他爷爷可是高层,这帮人不过是招来的打工仔,只要他把锅甩出去,对方顾及到他爷爷的面子,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别叫我先生,听着恶心。”Reborn冷哼了一声,打断了对方的强词夺理,“彭格列不留无用的人,去找财务部结个工资,以后不用来了。”



  “但是……”



  “怎么,你是想你爷爷以后也不用来了?”



  “……没什么。”没想到对方这么硬气,佐藤垂下头,狠狠地磨了磨牙,眼睛直直的瞪着地面:“我知道了。”



  他玩腻了自己走是一回事,但被人赶走就太没面子了!沢田纲吉是吧,我记住你了。


  


  4.



  “笨蛋,这种渣滓来的第一天就应该跟我说。”待佐藤出去,Reborn把手扣在纲吉头上,狠狠地揉搓着。



  “疼!你下手轻点啊……我这不是以为你知道么,话说你怎么过来了,不是说今天要去工厂么?”沢田纲吉把Reborn的手拽下来,阻止了他的虐待行为。



  “是啊,为了给粗心大意的学生送便当,原定的行程都被打乱了,你要怎么补偿我?”Reborn低着头,从他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沢田纲吉的耳尖由粉转红。



  “我、我请你吃晚饭?”纲吉小心翼翼的回道,大大的眼瞳中光影浮动,头稍稍侧倾,一副乖巧无辜的样子。



  “……呵,就先放你一次,记得吃午饭。”



  Reborn说完就出去了,留沢田纲吉一个人面对着眼冒绿光的同事们。



  “了不得啊小纲吉,大魔王居然和你是恋爱关系么?!”



  “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啊沢田。”



  “我的天还特意来给你送午饭,这也太宠了。”



  “没想到那个魔王原来好你这口的。”



  这都什么啊……沢田纲吉有些哭笑不得地解释道:“他只是我的老师啦。”



  “压迫整个公司的魔头居然屈尊给一个小职员送饭,那有这么巧的事。”佐仓小姐抬了抬不存在的眼镜,“你俩分明有染。”



  沢田纲吉:……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5.



  沢田纲吉在公司门口玩着手机,百无聊赖的等着Reborn,不远处的暗巷,几个人手持棍棒麻袋,准备给他一点教训。



  “你们记着,把那小子的脸留给我,大爷我非得……”还没说完,佐藤一郎就被人摁到了墙上,对方制住了他的双臂,他的脸被死死的摁在墙砖上,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脸上的肌肉被粗糙的石粒划开,“呜呃!”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看到了一个绿色的……蜥蜴?



  “想欺负我家小朋友,这可不行。”看来日本分部这边是要好好整顿一下了。



  


  “唉?Reborn你怎么从那边出来了?”



  “没什么,不是要请我吃饭么?”



  “嗯,你看这家行不行。”



  “你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的烂啊,蠢纲。”



  “喂!”



  


  ——END——


最近网上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但还是希望大家爱惜自己,注意安全,保持理智。


以及,或许有2021考研的研友?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学习伙伴(捂脸)

评论(33)

热度(62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